每日一gei
2018.3.17
今天呢,发点牢骚
我gei本性温顺,平时几乎听不到他叫,在外面遇到别的小伙伴也不会主动攻击只会闻闻打打招呼,而且也看不出来别的小伙伴对他不友好,被欺负了也不自知,傻头傻脑的。玩的时候扑了别人家宝贝,我也会叫停,我觉得这是最基本的礼貌。但就是会有那么个别家长,任由自己的宝贝欺负我gei,从来不知道适可而止。之前就因为玩耍,咬得我gei耳朵上有块毛儿半年多才长出来,我gei才一岁多,而且腿上也是咬的小印子。最近下雪,由于升温回暖雪留不住,化得稀里糊涂的比较泥泞,你就让你家狗趴在我gei身上,按出一堆黑脚印么?在旁边看得乐呵儿的,一声不吱。平时我溜gei的时候,都有带牵引绳,你不带牵引,你家狗看见我家gei就扑过来按按咬咬的,你还抓不住制止不了,我拉着gei走就等于拉着俩只狗在走,真是躲都躲不起。
好气哦,别太过分了好么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©恬花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