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gei
2018.3.27
流了一天大鼻涕,晚上回家怕传染给我gei

2018.3.26
之前抖音看了一段视频,监控视频中是一只二哈不断的在室内自家门前转悠,文字写的是狗狗的一生大部分时间是在等待,看完我立马就哭了出来,直接联想到我gei太可怜了。
姓胡的走了心,今天出门都带着我gei,很开心。但是,他没给我gei穿衣服!沈阳的春天早晚温差能在15到20度,那怎么能行,我gei前几天吹了风还吐过几粒狗粮,所以晚上带gei回家时候想了个招,把车座垫子裹在gei少身上溜一圈再回家。
看样子一开始还是个小礼服,后来往下窜成了披风斗篷,再后来直接掉下来被踩在了脚下。

评论
热度(2)
©恬花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