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斩
好多天没发每日一gei咧~扎堆儿更新
图①给我gei喷耳药,gei远远躲着不过来。
图②是室温太低14°,我gei小脚冻得冰凉,穿上小袜,但是穿不住,我就跟着屁股后面捡袜子。
图③打扫卫生时我gei真是比我还忙。
图④教gei等到三再吃放在鼻子上的奶豆,完全等不到三。
图⑤新买了打印机,鼓捣鼓捣,忽略了我gei,一个劲儿扒我撒娇,后来抱了一会儿之后消停了。
图⑥姓胡的撅腚在门缝处放上小奶豆,想逗我gei。
图⑦gei少拽着垫子跑,把我也带走了。
图⑧下雨时候溜gei,拍照,我gei一直在走,我也只好蹲着跟着走,后腰一阵阵的凉。

评论
热度(8)
©恬花花 | Powered by LOFTER